L-LUOZHI

杂食人满天乱磕
最近在dmc当蛋公

© L-LUOZHI
Powered by LOFTER

【我养不起空桑了】

葱烧海参x女少主


对不起猪弟,我移情别恋了【?】

…………………………………………………………

1.你趴在书桌上,看着空桑月账单发着愁,笔尖在草纸上点啊点,你看着日益减少的发量,不禁皱着眉头,欲盖弥彰的把不小心扯下的头发放回去。


“你在做什么?”你被这个声音吓了一跳,慌张抬头,刚刚才被你塞回去的发丝飘飘然落在账单上,葱烧海参皱了皱眉头“你怎么掉了那么多头发,要不要我派人运一车黑芝麻过来?”


“……你是在说我秃吗”


2.【少主视角】

——我发誓,我真的没有故意要他看到月账单,我现在手上的金玉和贝币都是他自己给的。

                                                                 ——少主


我拖着用塑料袋装着的金玉,脸上洋溢着“有钱真好”的笑容,甚至感觉头上的头发都少掉了点


我下贱,我不但馋他的身子,我还馋他的钱和钱。


3.【葱少视角】

——她好穷啊。

                   ——葱少


评论 ( 1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