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UOZHI

杂食人满天乱磕
最近在dmc当蛋公

© L-LUOZHI
Powered by LOFTER

当,女少主,来了亲戚【?】

我,上个星期,准备考试去了

我错了我有罪我来更新了



你无精打采的走在农场的路上,一下一下地踢着地上的小小石子,不知为什么,你内心突然一股无名火起,一脚把石子踢飞了老远,石子在海阁的水面上弹了几下,落下去的同时激起一片鱼虾。


“挚友,你似乎不太开心的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烤乳猪出现在你的身边,看你的脸色不太对劲,小心地问了你一句。


“我亲戚来了。”你左右也不大好和一个男食魂直接说,愁眉苦脸的耷拉着脑袋,“我不可以吃辣的冰的腥的生的了,我连俞生都不能吃了啊可恶!”你痛苦的抬起头,看向烤乳猪,只见到他满脸迷茫,脸上的不解似乎在说“原来少主还有别的亲戚吗”一样。你沉思了一会儿,对他挥了挥手,示意他附耳过来


“就是我的身体里有一个魔王,每个月都会有特定的一周,对我实行诅咒。”


“他一对我诅咒我就不能吃生冷腥辣,不然我就会肚子痛。”


烤乳猪无比认真地听着


“那要怎么样才能让魔王的诅咒失效呢?”


你本来想瞎编一下告诉他,可脑中突然出现了一个想法,你小恶魔似的笑了起来,烤乳猪歪了歪头,疑惑不解,你指着自己的脸颊


“你亲我一口就可以了。”


他愣住了,脸红的就像是要烧起来一样,悄悄把头歪到一边,嘴角却在背地里止不住的上扬


评论
热度 ( 2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