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UOZHI

杂食人满天乱磕
最近在dmc当蛋公

© L-LUOZHI
Powered by LOFTER

【醉酒】 陆舞

王陆x王舞

大概是36集王陆被王舞亲的心理反应

ooc警告

迷茫的时间线和场景警告

大概是小破刀


“我被亲到的那一刻,第一反应是愣住的。”王陆摇晃着杯子,右手撑着头,看着金黄色的酒液随着动作幅度越发加快摇晃,“毕竟这种事情谁都有第一次嘛,习惯习惯就好了。”说完又觉得不对摇摇头:“不对,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习惯了,我总不能由着她一想起她情人就亲我吧。”他眯着眼睛这样说着,语气就像是平常的那样,没有什么太大的情感起伏。他好像说厌了,仰头将酒一饮而尽。


“但是一想到她亲我是因为把我认成欧阳商,你说我心里这酸溜溜的感觉怎么就停不下来呢?”他装模作样的仰天长叹,“害,这就是传说中的明明都被标记备胎的标签直接贴额头了却还是像舔狗一样屁颠屁颠的跟着最后站在一边看男女主谈情说爱最后只能无奈感叹【我只是个备胎】的感觉吗,这可真是他妈操蛋的感觉。”他擦了擦嘴角残余的酒液,眼前迷迷糊糊。他揉了揉眼睛,然后趴在了桌上,醉眼惺忪的看着桌对面“我……睡会哈,你呢先继续喝……”他抬起手想要搭在和他喝酒那人的肩膀上,但他什么也没有碰到,手抓了个空,愣愣的划破空气落下。


他又怎会不知道,自己刚刚自言自语了很久?


他只是自欺欺人,想要假借着一丝丝的醉意,把一腔真心都掏给屏风后站着的那人罢了。


如果可以真的可以的话,平时的他肯定会把现在的自己打一顿然后开骂,内容大概就是“明明是理智和帅气集一身的新一代修士居然还如此的多愁善感”之类的。


但现在无论是怎么样都好了,明天酒一醒,他又会回归他无相峰真传弟子身份,还是他师傅的那个徒弟,就算被那女人追问,也大可以打个哈哈装作自己昨晚耍酒疯其实啥都没有,一句“卧槽师傅你莫不是人在中年欲求不满想要祸害徒弟?!”过去打个哈哈就开始聊正事,从此再也不提起这件事情。


毕竟是灵剑派天骄之子之一,天选之人,又有空灵根这种东西存在于身,怎么可能会甘心被自己爱的人当做另外一个人的替代?


所以他才会在对方抱着自己轻声呼唤着“大师兄”的时候强迫自己从刚刚柔软缠绵的吻中脱离出来,然后对醉的昏昏沉沉连眼前人到底是谁都分不清的王舞说

“王舞,你喝醉了,我是王陆”


………………………………


王舞靠着屏风,静静的听着,在对方醉昏后,悄悄从屏风转出来,看着王陆,张了张口,却终是不知道该说什么,给王陆披上外袍后御着翠竹剑又不知道跑去哪里潇潇洒洒了。


王陆在被王舞的动作触碰时,抬了抬他的眼皮,昏昏沉沉的看着自家师傅快步走出房门,一瞬间想要追上去,却终是抵不过醉意袭来


“别是不要我了吧……”


评论 ( 7 )
热度 ( 9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