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UOZHI

杂食人满天乱磕
最近在dmc当蛋公

© L-LUOZHI
Powered by LOFTER

梦魇

五六岁的空桑少主【男女不限】x烤乳猪

我终于集齐他的好感故事了,我真的,我可以了


……………………………………


“这狂热的温度”


“千百年来,你的从来没有变过啊,火魔。”烤乳猪淡淡的望着眼前跳动的火苗,眼中倒映着那恐怖的影子


“没想到连永世的孤独都不害怕的你,现在竟然会害怕这位空桑少主受伤?”火魔绕着烤乳猪转了一圈,“你变了很多。”


他没有说话,只是淡淡的看着火魔,脸上若有若无的出现一丝忧伤。


“……我真的…”


“会越来越孤独吗……”


“烤乳猪,起来了!”你终于在一颗树下找到了他,掀开他盖在身上的外套,用力的摇晃着他的胳膊“快来陪我玩嘛——”


“唔……少主?”他从梦魇中脱离,挣开眼睛看向幼小的你,抱着他的手找他陪你玩,心中突然出现了几丝若有若无的安心感觉


“还好,你还在。”


评论
热度 ( 23 )
TOP